嘉玛如何攻破蔡细历的伪民主?

如果是我批评蔡细历我不会攻他的私德,我一定会针对他对反贪污的立场与态度攻之。另外我不会告诉人说反贪污委会证明谁无罪,因为马来西亚的制度都是有问题的。为什么回教党党工在警察局门口被追砍,警察无动于衷,部长声明:做戏,怕输?

这样的态度,难道回教党人就不是人?马华的人要学会思考,民联的人也要学会说理。

我们要把许多社会乱象结合起来问问蔡细历能够解决还是翁诗杰能够解决?蔡细历很满意国阵总协调员的角色,那干嘛要插手马华一些要进行的工作,要唱反调。而这反调对民主有益吗?

马华的人口口声声说翁诗杰霸权、独裁,那面对一个黑色的大马,那种对民主的践踏与凌辱为什么却回到种族本位思考呢?是谁造成的今天的霸权与独裁,难道只可以看到党内文化却看不到国家面对的是更大的羞辱吗?没有一个政党根本没有什么可惜,但是人民自己失去了尊严那是什么呢?

今天追砍回教党的人,明天可能追砍马华的人吗?为什么蔡细历要助选这样的流氓政治?他在协调什么?他是否协调把人民民主的利益如何变相剥削变卖?

下一段是感慨马华如果必须选翁或蔡,只能选翁而为要鸣兄在马华最后一站的饯别留言:

投蔡细历加速马华的灭亡,恭喜。
你知道我不针对私德,你也知道一般华人的思想对我没有影响,但是如果两者选其一,我只能选翁诗杰。
我宁愿和一个有原则(稍有)的人打仗,也不愿与一个变来变去的蔡细历讲民主法治。在马华党选的时候我期待他能够改革马华,但是后来他只会攻击这个攻击那个,利用民联回到纳吉身边那招更是我对他理想幻灭的开始,接着对翁诗杰坐机不给钱及收受政治献金紧咬不放,却指其反贪污是做戏,这样的不分轻重的人当领袖,马华早点结束吧!
3R的政治野心,对纳吉的千依百顺,已经丧失了一个从政者的基本人格,这样的领袖,真是马华的福气啊。
翁诗杰我是怎么思考的,从张庆信手里得好处(张庆信帮说的),能够证明他不肃贪吗?不要天真的告诉我国阵领袖都是道德高僧,不吃人间贪念?对国阵的互相指责谁贪污受贿,更应该说明指责那人人品如何?你告谁,恐吓谁???
我不是来给翁诗杰拉票,但是我希望我写下这些能够成为马华政党没落历史的一个评述见证。
我一早就没有把你归类为马华的保守派,因为我认为政治是为民主、自由、法治与人权尊严而为的。谁想告诉我国阵、民联一样的,我要让他先读明白马来亚到马来西亚真实政治历史才和我说什么狗屁一样的!
对历史无知的人,现在一定说李光耀如何好,但是知道其暴政一直跟踪其如何迫害民主人士的对他是不屑一顾的。
最后,祝福你要鸣兄,希望休息一段时间后,你的政治理想能够继续的走多元与民主路线。

马大“学腐”大跃进?

马大“学腐”大跃进?
求真 | 10月8日 傍晚6点56分

 如果您是学术人员一定知道什么叫逻辑思考,那我们来做选择题,到底在对付邀请政治人物到学府交流是行使学术自由的权利还是抹杀学术自由?

a) 马大一直以来都没有邀请部长与国阵的议员出席校园活动吗?国阵的领袖不是政治人物吗?他们难道不是政治衍生物?

b) 马大是否以前有对付任何教授、亲国阵的学生领袖、学术官僚等等在邀请部长、国阵议员与党领袖?而现在会否打算开除那些自己亲笔签名邀请部长或国阵领袖的马大官员?

c) 任何学府是否有明文规定不许邀请反对党领袖参与学府活动?如果没有为什么这些辩论队会员要受到对付?如果马大的立场显示其不专业、非学术涵养的(原本应该容许与鼓励学术交流的学术立场)是否是成熟的学术行为?

d) 一个享誉国际的马大辩论队是否会因为“学腐”官僚的特殊行为因此更加获得国际关注?

e) 这问题是选答题,请问为什么公众利益要与政治脱节?请问您知道政治是导向社会朝向社会文明发展的渠道吗?

如果思考以上的abcde您都认为我们需要一个开放、自由、民主、学术专业的社会(学府或国家),那请问马大的技术官僚的所作所为是否可比拟世说新语的:本末倒置、舍本逐末、“一个大马?”、欲盖弥彰、狐假虎威、滥竽充数、只手遮天、不知所云、“一个工具?”(一个大马里国家机器成为了国阵的工具?)等等?

注:作者部落格 http://2thepplwaywp.blogspot.com/

无中生有?


你让人砍一下可以吗??????????????????????

一个很有学术的国阵官僚真是一个大马的荣耀啊!

一个没有人性的XX!!!

  • 九回教党党工被殴,一人被刀砍
    峇眼槟榔爆发多起流血暴力事件
    李伟伦 | 10月8日 中午1点57分

  • 下午3点45分更新 补选前线 峇眼槟榔补选在过去24小时爆发多起流血暴力流血事件。至少9名回教党党工在昨日相继被殴,其中1人被近百名巫统支持者围堵,直追至警察局外挥刀砍伤,伤势严重。 详文
  • 乘13辆车16摩哆而来
    已就9宗流血事件报警
    警局外被砍,无人伸援
    至少3名党工仍在住院

政治流氓:发疯了!(一个学腐)

  • 邀政治人物当评判遭秋后算账
    六名马大生面对开除学籍处分
    王德齐 | 10月8日 中午1点03分

  • 6名马来亚大学学生因为邀请政治人物进入校园,担任一场辩论表演赛的点评嘉宾而遭秋后算账,被学生事务局传召在下周一出席听证会。 详文
  • 郭素沁和王乃志受邀点评
    被标签政治味浓曾遭警告
    联络何国忠尚未获得答复
    郭素沁炮轰马大白色恐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