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p me to select which browser

我习惯了用chrome,喜欢它的整洁但是功能强大,而且可以在右键鼠标做许多动作,提高工作效率。
 
chrome-right-click

但是最近发现在chrome读RSS真实蜗牛啊,firefox能够一下就读到刚刚上网的RSS。但chrome呢,可要好几个小时,难怪朋友说我自己的文章已经上了《当今大马》我老找不到呢。后来还怀疑RSS 公司是不是有问题呢,现在以chrome和firefox比较之下才知道自己被chrome害死了。

另外今天朋友告诉我,我在网页内的投票有问题,该投票的项目不齐,我也检查了IE发现还是相同的问题,而回到chrome却没有问题。

我还是抓图让大家看看吧。

这是大家熟悉的ie6.0 穷人没有钱换新的,呵呵。

这是大家熟悉的ie6.0 穷人没有钱换新的,呵呵。


大家熟悉的firefox或名火狐

大家熟悉的firefox或名火狐


请问我应该用那个呀?速度应该是火狐最快,但是却有这些小故障。稳定应该是chrome的兼容性还算不错,但是读取RSS原来是那么慢的呀。

救命啊!

请问这次有人报案吗?

我们在怎么个民主的国家?Is this call democracy?

我们在怎么个民主的国家?Is this call democracy?

请问这次有人报案吗?
求真 | 3月17日 中午12点29分
有人报案说,霹雳州议长这个不行那个不对,是什么事情不想多说,因为大家都关心霹雳州的政变。但是当哥宾星被控侮辱议会,议长不允许特委会介入调查,(如果调查就必须调研阿星哥言论的正当性与否啊!)直接说:“我是裁判,只有我说了算”。今天我幼稚一点,当是非常坚信人人平等的观念吧,有人报案吗,控告议长?

那为什么霹雳州,警方啦、反贪污局啦、自己委任自己当官的(欠缺人民委任状啦)啦都纷纷对尊贵的议长报案、查案?

国会的尊严是什么呀?是为特定人物的尊严还是全国人民的疑惑?就算把全部民联议员都吊销,能够服众吗?翁诗杰等道学专家在尊贵的国会为什么不建议减刑或交调委会调查,至少可以捞取政治资本啊,难道这也不屑为之吗?

看来,我要感谢霹雳州特委行政议员教导我们什么是法律,谢谢啦拿督!还有周美芬的很大的遐想空间,为什么不能放在个人的尊严,还是全国人民的尊严上呢?

如果有朝一日我们的国家真民主了,真法治了,那些参与一致表决的道德卫士有什么颜面站在象征公正与民主的树下拍照留念呢?哦,忘了说那一天也代表某些人如korek、korek、korek的“里面的映像与声音像我但不是我”还有其他更大的要案等人也应该会因私循法被法办了吧。

我想我会继续发白日梦的,因为我的遐想空间是立足于世界民主潮流的历史渐进趋势,而曾经才相隔一年的308政治大海啸只是起步。而马来西亚还有更灿烂的明天,我管你什么小财政预算还是大财政预算,一日你没有体现民主、公平、法治与尊重你就永远没有我手上的一票!各位马国人民你呢?

非常对不起,firefox的使用者,这投票在firefox之下显示不规则。
sorry,kepada pengguna firefox,nampaknya ada masalah teknik yang tidak diingini berlaku,susunan undi agak tidak teratur.
Perlukah satu loporan untuk menyiasat tingkah laku speaker?
[poll id=”6″]

wp(wordpress)文章内设立投票如此简单!

 多次想知道如何在wp的文章中建立一个民意调查都是看到ID=2的讲解,后来我告诉很笨的自己说:一定有方法!你看我还是弄明白了,你看明白不?如果明白或不明白都投票吧,让我看看我的图文并茂的讲解是否能够有说服力呢,呵呵!

1.在wp后台找到poll panel

poll panel

 

 

 

 

2.点击add poll,增添一个新的投票项目

3.点击manage poll 找到poll ID

poll ID 就在左边

poll ID 就在左边

 

 

 

 

 

 

 

 

 

 

4.在添加新文章(add  new post)里找到poll的icon(图标)然后把刚建立好的poll ID填上就大功告成了!

 

记得填上正确的ID哦,而不是网络上说的2,明白了吗?明白就投票吧!

记得填上正确的ID哦,而不是网络上说的2,明白了吗?明白就投票吧!

 [poll id=”5″]